医学教育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学教育 -- 正文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青春有光,研梦起航”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谭铁军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

2023年5月11日,广西科技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以“青春有光,研梦启航”为主题的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分享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时举行的方式,箭盘教学点本科班现场参会,柳石校区本科班线上参会,共计160余名本科生参与此次分享会。

会上,8位准研究生分别从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学习计划、复习经验、备考过程中心态调整、复试准备等几个方面给同学提出了宝贵意见。

他们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现阶段学习上的困惑,学长学姐们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廖容对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借鉴他们的考研经验 ,认真对待,早准备、早实践,以充分的韧性面对学习路上的波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备战考研。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