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放射治疗科一病区

专家介绍

科室简介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放疗科一病区为医院重点科室之一,科室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放疗标准进行运行,常年有该院放疗专家定期来院开展坐诊及医疗指导,诊疗水平达国内先进水平,科室医技人员均接受过规范的肿瘤专科培训,临床经验丰富,保证肿瘤患者得到规范、专业、准确的诊疗。

       诊疗特色

       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精确模拟定位及验证系统保证疗效、高精确的三维适形放疗、增敏剂加放疗、核素治疗肿瘤等技术特色。

    拥有一套完整的高精度放疗设备:西门子全数字化内置光栅医用直线加速器、PROWEES调强放射治疗计划系统、放疗网络管理系统、铱后装治疗机及微波热疗机等。肿瘤现代精确放射治疗新模式:三维适形调强放疗±化疗、靶向、生物免疫治疗等,为肿瘤患者提供最适合的诊疗。

       业务范围

       1.头颈部肿瘤、2.胸部肿瘤、3.腹部肿瘤、4.其他肿瘤

       学科带头人

       唐爽:科主任,主任医师,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现任广西抗癌协会放疗专业委员会常委、广西医学会放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医师协会放疗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曾先后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进修学习肿瘤放射治疗,从事肿瘤放射治疗工作20多年,擅长各种恶性肿瘤的诊治,对肿瘤的综合治疗、生物治疗等治疗新模式,以及肿瘤现代精确放射治疗有较深的研究;主持、参与多项肿瘤临床科研项目,曾获柳州市科技进步奖,另有30余篇专业论文在省级以上医学杂志上发表。

       科室热线:0772-3195001(医生办)、3195003(护士办)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