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放射治疗科三病区

专家介绍

科室简介


肿瘤放射治疗科三病区是集肿瘤咨询、肿瘤筛查、肿瘤诊断、肿瘤放化疗、肿瘤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和肿瘤基础研究、肿瘤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科室。科室综合实力强大,医疗技术力量雄厚,诊疗水平达区内先进水平,医技人员均接受过规范的肿瘤治疗的专科培训,临床经验丰富,保证患者得到规范、专业、准确的诊疗。全科医护团队成员均具有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历。

一、科室业务范围

1.各种恶性肿瘤的放疗、化疗、生物靶向治疗,血液肿瘤的诊断和综合治疗。

2.体表和体内肿物的穿刺、活检。

3.癌痛的规范化治疗。

4.肿瘤的早期筛查、早期诊断,提供肿瘤预防及治疗后康复咨询。

二、专科特色

1.我院拥有一套完整的高精度放疗设备:西门子全数字化内置光栅医用直线加速器PROWEES调强放射治疗计划系统、放疗网络管理系统、T銥后装治疗机及微波热疗机等肿瘤现代精确放射治疗新模式:三维适形调强放疗土化疗、靶向、生物免疫治疗等,为肿瘤患者提供最适合的诊疗。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精确模拟定位及验证系统保证疗效、高精确的三维适形放疗、增敏剂加放疗、核素治疗肿瘤等技术特色。

2.专科特色:血液肿瘤的诊治

科室开展各种血液肿瘤如恶性淋巴瘤、急慢性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等疾病的诊治,经验丰富,可行骨髓免疫分型、融合基因、染色体核型分析、肿瘤多基因二代测序等分子学精准诊断及治疗,开展血液肿瘤的放化疗、生物靶向、免疫治疗,并对疑难病例有全国相关知名专家会诊答疑平台,对难治复发患者可推荐入组国内顶级医院新药临床实验。

     科室热线:0772-3191730(会诊热线)、3199984(护士办)赵主任:18178291972、梁主任:15577778525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