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端直线加速器国际招标公告
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二附院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

高端直线加速器国际招标公告

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2年12月6日在中国国际招标网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本项目招标人为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满足招标人使用需求,现需采购高端直线加速器1 套,现就本项目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项目资金已经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获得主管部门的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编号:1239-224KLLZ20221

招标项目名称:高端直线加速器

项目实施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预算价:人民币叁仟壹佰玖拾万元整 ¥31900000.00

招标产品列表(主要设备):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备注

1

高端直线加速器

1 套

满足全身各系统肿瘤高精确现代放射治疗等具体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境外投标人具备公司注册证明书;

2) 中国关境外的投标人必须是制造或经授权的供应商;

3) 中国关境内的供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按《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第54号令)医疗器械分类管理要求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未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下载获取开始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招标文件下载获取结束时间:2022年11月21日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在线下载

招标文件下载获取地点:网上免费下载。

下载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gxggzy.gxzf.gov.cn)    

招标文件售价:免费

5.投标文件的提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 年12月6日 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http://ggzy.jgswj.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 6 号广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具体详见四楼电子显示屏场地安排)。

开标地点: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http://ggzy.jgswj.gxzf.gov.cn/成功上传。投标截止后60分钟内,可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专职投标员本人到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4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件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参会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公安系统生成的电子身份证)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网上开标子系统(http://202.103.240.162:8072/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解密投标文件;或者于投标截止后60分钟内,由专职投标员通过CA锁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网上开标子系统解密投标文件,并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网上开标子系统自动验证有效,否则,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

6.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http://www.ebnew.com)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

http://www.chinabidding.com)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上进行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柳州市鱼峰区箭盘路28号

联系人:唐渝茜

联系方式:0772-3191503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城中区东环大道256号万达中心写字楼13-22室

联系人:李思瑶、罗苏燕

联系方式 0772-2995575

联系人电子邮箱:KL0772@126.com

8.其他事项

1) 近三年内未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 投标人必须在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注册并在指定网站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3) 投标人须保证投标产品的生产(经营)企业在广西乙类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管理系统产品库中已完成产品信息登记入库;

4) 发布网址:中国国际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chinabidding.com/)、广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gxggzy.gxzf.gov.cn/);

5) 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是http://www.chinabidding.com)为国家商务部指定的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活动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国际招标网

http://chinabidding.mofcom.gov.cn)是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行政监督和公共服务平台,注册事宜请联系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或必联网,相关要求详见商务部令2014年第1号

《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



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2 年11月14日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