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核酸采样点新址启用
文章来源:       作者:急诊医学科      编辑:李钰(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核酸采样点新址于20211227日正式启用。核酸采样点新址面积占地60平方米,区域相对独立,布局合理,通道设置规范、宽敞,检测流程也进行了相应优化。随着一系列改造的完成,不仅方便了群众的日常需要,同时也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交叉感染;尤其是在出现异常情况下,能最大限度地保证医院的正常医疗服务的开展。

需做核酸检测人员请到急诊医学科前行20米处,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核酸检测方法

一、提前出示健康码

二、手机自助下单

1.关注医院官方微信服务号(搜索: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入“个人中心”绑定个人信息,无就诊卡号和住院号无需绑定。(有则绑定)

2.点击下方“新冠”。

3.点击“核酸申请”。

4.查看核酸信息是否正确。

5.点击“微信支付”,支付成功即可。

三、就诊卡下单

1.凭身份证到门诊大楼1楼收费处1窗办理就诊卡。

2.携带就诊卡到核酸采样点开单并缴费。

3.缴费成功即可检测。

核酸检测结果

1.8:00-11:30采样,当天下午17:30分出报告。

2.11:30-16:30采样,当天晚上22:30分出报告。

3.16:30之后-次日早上八点采样,次日下午15:00出报告。

4.周末及节假日按第12点出报告。

核酸监测注意事项

1.携带好手机、身份证或户口本。

2.餐后及时漱口,避免食物残留的影响。

3.不要过多进食,避免会厌软骨受刺激引起呕吐。

4.采样前半小时禁食,停止抽烟、嚼口香糖、喝水等一些与吞咽有关的行为,减少对咽拭子采样的干扰。

5.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6.检测者需要正确佩戴口罩,检测前取下口罩。

7.检测后应立即戴好口罩,可准备一个备用口罩,污染后方便随时更换。

检测地点

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咨询热线

    0772-31974863191001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