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科室设置 -- 口腔科 -- 口腔科

专家介绍

科室简介


口腔科成立于1971年,依托于广西科技大学高校平台的全面优势以及医院党委战略发展方针,同时结合本专业特点,发展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设备齐全、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的专业科室。

口腔科是广西卫健委指定小学生窝沟封闭定点执行单位GBT睡眠洁牙示范单位,啄木鸟超声骨刀,微创拔牙,种植合作中心。科室现有医务人员 8名,能够提供各项现代化口腔医疗保健及专业治疗服务。科室团队具备扎实的口腔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多项厅市级课题研究成果达国内先进水平。科室就医环境宽敞舒适,严格实施“一人一机”感染管理措施,确保患者诊疗安全。

口腔科目前配备有高级口腔综合治疗椅10张,韩国三星进口牙片机、进口根管测量仪、镍钛根管预备系统、热牙胶充填系统、啄木鸟牙周喷砂治疗仪、啄木鸟微创拔牙手术超声骨刀、瑞士彼岸西诺普光纤种植机、韩国登特斯、法国安卓健、瑞士ITI种植系统和激光治疗仪等一批先进仪器。

口腔科开设有口腔颌面外科、口腔内科、口腔修复、口腔种植及口腔正畸专业组,熟练开展各项常规治疗,如颌面部良恶性肿瘤、放化疗前的口腔规范化处理,口腔损伤及感染的诊治,阻生齿、及各种复杂牙的微创拔除,现代根管治疗(显微根管治疗术、镍钛根管预备、热压胶充填技术),牙周病序列治疗,儿童牙病治疗与预防,各类牙体缺损的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固定义齿修复,活动义齿修复,种植牙即拔即种即刻修复,用国内外较先进的隐形矫治技术和固定矫治技术解决青少年,儿童及成人的各种错颌畸形,特别是儿童早期咬合诱导等。

经过几代口腔人的不懈努力和沉淀,口腔科顺应时代发展,将数字化技术和人性化诊疗服务渗透到口腔治疗的每一个环节,努力实现精准、 高效、舒适的个性化口腔诊疗新模式,并在这一体系的指导下取得可观的成果。

门诊大楼3楼口腔科一门诊和口腔科二门诊(医院大门右侧)同时开诊,周六、周日以及节假日均有值班医生开诊。

    科室热线:0772-3199824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