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放射治疗科二病区

专家介绍

科室简介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柳州肿瘤医院)于1987年6月成立肿瘤放射治疗科。随着医疗技术飞速发展,新的诊疗方法层出不穷,专科化管理成为现代医学发展的必然趋势。为顺应医院发展趋势和学科建设需要,给患者提供更为专业规范的医疗服务。医院于2015年将放疗科细化分区,成立了肿瘤放射治疗二病区,真正实现临床学科精细化管理。

    科室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性强的医疗护理团队,医务人员先后到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广西医科大学肿瘤医院等国内知名肿瘤中心进修学习,医务人员基础理论扎实、业务熟练、经验丰富、治疗观念新颖,针对肿瘤患者采取规范化、个体化、标准化的治疗模式。对常见恶性肿瘤的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长期以来,科室收治大量鼻咽癌、乳腺癌、肺癌、食管癌、直肠癌、宫颈癌、恶性淋巴瘤、子宫内膜癌、软组织肉瘤等患者,在肿瘤放化疗及免疫、靶向、生物治疗上,与国内外先进治疗方法接轨,在肿瘤防范和治疗上的理念不断更新,与时俱进。

肿瘤放射治疗二病区始全体医护人员始终秉承为肿瘤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宗旨,科学严谨、系统规范地接诊每一位患者,为患者个性化医疗服务。

    科室技术力量雄厚,为肿瘤精确放疗提供了有力保障。经过30余年的临床实践和发展壮大,成为桂中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专科医院,逐步建立肿瘤放疗专科品牌。在柳州及周边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科室热线:0772-3195001(医生办)、3195003(护士办)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