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引领】广西科大二附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二附院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


2023年1月10日,广西科大二附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此次学习会是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谭铁军主持学习会。



会上,谭铁军作了《团结奋斗向未来》的主题发言,对团结奋斗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新时代团结奋斗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结合工作实际的实践要求,一是树理想——以共同的理想、价值的认同,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团结起来;二是定目标——明确一致的奋斗目标,聚合起强大的奋斗力量;三是修正德——遵守共同的规矩,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锤炼;四是重品德——提升个人的内在涵养,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不大不小的事讲谦让;五是勤奋斗——为实现共同的目标努力工作,在奋斗中体现价值,在奋斗中增进团结。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莲在交流发言中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她表示:医院正处于爬坡上升的阶段,发展任务重,但是,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大家要对医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信念,要以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去分析、解决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消除懒惰和懈怠的作风,全院上下团结一致、齐头并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断形成强大合力,顺应时代发展,满足人民需求,建设人民满意的医院。




会上,副院长赵时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副院长黄汉生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总会计师文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院长助理蒋世海领学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