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审核评估 -- 正文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会
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二附院      发布时间:2022-07-09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新一轮修订工作。7月8日,学院召开了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会。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在课程设置、学时结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作了解读,各位教师针对方案修订展开热议,大家就学院目前课程设置改进、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方案修订过程中还将邀请在校学生、毕业学生以及相关专家进行评审,以确保方案的科学性、 实用性。

学院在进行人才培养修订过程中,遵循学校修订原则的基础上, 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努力凸显专业特色,继续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切实将立德树人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