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审核评估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二附院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


2022年12月4日晚,学院分别组织柳石校区、箭盘教学点在校学生以及校外实习的大四学生召开“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此次班会。

主题班会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内容和要求展开,各班班主任通过不同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同学们了解到了评估的目的、意义以及与自身关系,班会中也特别强调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班会上老师也特别提醒同学高度重视,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学习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努力展示科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的评估做出贡献。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学生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自己的学习、生活各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为评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