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急诊须知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就医指南 -- 门急诊须知
疫情防控期间门诊就诊须知
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李钰(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

尊敬的门诊患者及家属朋友:

您好。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降低院内交叉感染风险,最大限度确保您及家人的安全,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情况,现将疫情期间来院就诊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入口管理。所有人员进入医院请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码,配合预检分诊人员进行流行病学史筛查,对14天内有相关流行病学史,近期有新冠肺炎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旅居史,冷链及相关风险人员密切接触史等须主动报告。

老年人及无智能手机不能提供健康码者,请凭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进行登记,经门诊预检分诊后进入。

发热(体温≥37.3℃)患者应主动向预检分诊医务人员报告,在医务人员引导下到发热哨点诊室就诊,不得擅自到普通门诊就诊。

出入门诊大厅请自觉遵从单向出入口管理,就诊管理普通门诊就诊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急诊医学科、发热哨点诊室24小时开诊)

就诊期间请全程正确配戴口罩,自觉保持至少1米的就诊间距,候诊须隔位就坐,严格遵守就诊“一室一患”,依次有序进入诊室,避免聚集。

到医学影像科、超声科、抽血室、胃肠镜室、各种理疗等科室行检查时,须持医生开具的《门诊患者流行病学调查表》由检查科室查验后方行检查。

为方便就诊,请尽量通过电话预约就诊,并按预约时间提前20分钟到医院门诊候诊。预约电话:0772-3198003。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