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医风采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名医风采
  • 姓  名:刘颖
    科  室:预防保健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简  介:大学本科毕业,长期从事皮肤病诊治工作,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用中西医相结合诊疗方法治疗皮肤科的常见病和多发病。
  • 姓  名:文建梅
    科  室:肿瘤内科二病区
    职  称:副主任医师
    简  介:中国抗癌协会会员、CSCO会员;广西抗癌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抗癌协会会员;广西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会员,广西医师协会会员,广西抗癌协会康复姑息专业委员会员;2012年曾到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修,曾多次在全国各地等著名肿瘤医院及省级肿瘤化疗学习班学习。从事内科及肿瘤内科临床工作18年。参加多项科研课题研究,撰写10余篇论文在各类医学杂志上发表。 擅长淋巴...
  • 姓  名:杨小梅
    科  室:肿瘤内科二病区
    职  称:硕士 主治医师
    简  介:从事肿瘤临床工作5年。擅长头颈部肿瘤、胸部肿瘤、腹部肿瘤、泌尿系肿瘤,软组织肿瘤、淋巴瘤、妇科肿瘤、恶性黑色素瘤等各种恶性肿瘤的内科诊疗,包括全身化疗、抗血管靶向治疗、分子靶向治疗及免疫治疗等,并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 姓  名:袁晓佳
    科  室:肿瘤放射治疗科二病区
    职  称:主治医师
    简  介:曾到湖南省肿瘤医院放疗科进修。从事放射治疗临床工作17年。 擅长乳腺癌、肺癌、鼻咽癌等常见肿瘤的放射治疗。对乳腺癌、肺癌、食管癌、宫颈癌、直肠癌、鼻咽癌等常见肿瘤的放射治疗及同步放化疗综合治疗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 姓  名:潘翠金
    科  室:妇科妇瘤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简  介:​潘翠金 副主任医师       从事妇产妇瘤科工作20余年,曾到湖南省肿瘤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进修深造。对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妇瘤科手术、化疗、放疗技术,指导和参加急、重、危、难病例的诊治及抢救工作,工作责任心强,诊疗工作及时、细心、治愈率高,深受患者的好评和信任
  • 姓  名:莫恰
    科  室:肿瘤内科二病区
    职  称:硕士 主治医师
    简  介:擅长头颈部肿瘤、胸部肿瘤、消化道肿瘤、妇科肿瘤、软组织肿瘤、恶性淋巴瘤的临床诊疗,并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 姓  名:钟声学
    科  室:肿瘤放射治疗科二病区
    职  称:主治医师
    简  介:广西医学会放疗委员会食管癌治疗学组委员,曾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放疗科进修学习1年。从事肿瘤放疗临床工作20年。参与科室多项科研工作。 擅长肿瘤放射治疗和胸腹部肿瘤治疗。对鼻咽癌、肺癌、乳腺癌、淋巴瘤、肠癌、宫颈癌的综合治疗及生物免疫靶向治疗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 姓  名:张佳洁
    科  室:妇科妇瘤科
    职  称:副主任医师
    简  介: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学历,从事妇产妇瘤科临床工作多年,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和妇科恶性肿瘤规范化治疗,能完成妇产科各类普通手术。工作踏实认真,医德医风佳,具有较强的医患沟通能力与亲和力。
  • 姓  名:陈卉婷
    科  室:妇科妇瘤科
    职  称:主治医师
    简  介:主治医师,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从事妇产妇瘤科临床工作多年,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和妇科恶性肿瘤规范化治疗,能完成妇产科各类普通手术。工作踏实认真,医德医风佳,具有较强的医患沟通能力与亲和力。
  • 姓  名:刘子瑗
    科  室:肿瘤内科一病区
    职  称:硕士
    简  介: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肿瘤专业。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会(CSCO)会员,中华医学会会员,红十字会会员。 具备较强的医学临床科研能力,研究生期间在导师指导下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雌激素促进子宫内膜癌细胞增殖生长相关的信号转导通路调控机制研究》。作为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实用医学杂志》发表论文《雌二醇对子宫内膜癌细胞MAPK通路的激活及其对增至与迁移的影响》1篇。 恶...

Copyright © 2015-2017 广西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第二临床医学院 )  |  广西柳州肿瘤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箭盘路17号     联系电话:0772-3198003(服务台)邮政编码:545006
交通线路:乘快9号线区间车、快9号线、6、36、42、48、62、70路公交车到箭盘山公园(科大二附院、肿瘤医院)即可
桂ICP备15007293号-1    桂公网安备45020302000109号